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白城汽车网_白城汽车报价,白城车市行情 > 白城交通新闻

首场暴雪降临 吉林部分高速临时交通管制

2013年11月18日16:08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17日21时,目前,全省高速公路除松原白城、长岭、双辽大队辖区高速公路通行正常外(但限制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化品车辆通行),其他省内所有高速公路均采取入口关闭措施。

  昨日,长春所有经高速公路的客运班次继续停运,其中高速客运站全天停运。

  凯旋路客运站方面,发往北线的长春哈尔滨七台河等客运班线,长春至内蒙通辽客运班线,长春白城、镇赉、安广客运班线约50-60个客运班次停运,占客运站总客运班线的一半以上。

  客运中心站经高速路通行的长春通化班线,经长吉高速的长春吉林客运班线,经长延高速的长春至延吉等客运班线全天停运。高速客运站从早上开始,受高速路限行、封闭影响,全天所有班次停运。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