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白城汽车网_白城汽车报价,白城车市行情 > 白城交通新闻

吉林省全省行动 将整治货运车辆违法行为

2013年11月06日15: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由于近期我省货运车辆事故频发,交通违法事故较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截止11月30日,我省将全面开展货运车辆违法行为整治行动。11月7日、14日、21日、28日,全省将开展四次集中整治统一行动,11月15日为集中宣传日。

  交警部门通过此次行动,希望能够有效的遏制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整治货运车辆超载、超员、超速、非法改装、无反光标识、人货混装、逾期未年检和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报废车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货运车辆驾驶人违法记满12分仍驾驶车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