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白城汽车网_白城汽车报价,白城车市行情 > 白城交通新闻

小货车撞上大树 消防官兵救出两名被困者

2013年10月10日14: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白城市内一小型货车迎面撞在路旁的大树上,小货车车头部严重凹陷,前风档玻璃粉碎。车内共有两人被困,均不同程度受伤,驾驶座位上的人头部鲜血直流,被撞变形的驾驶室死死的卡住动弹不得,一人神志清醒,一人处于昏迷状态。

   接到报警后,6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由于车辆被撞后发生侧翻,加之周边地形坡度较大,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面对现场的紧急情况,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首先利用救援车对小货车实施牵引固定,防止救援过程中车辆发生移动,给车内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同迅速启动车上自备发电机组,利用机动液压剪、剪切钳、橇棍等破拆工具对变形车辆实施破拆。不到20分钟,副驾驶位置上的人员被顺利救出。随后,又对辆驾驶员位置实施破拆。经消防官兵40分钟的努力,成功救出了两名被困人员,经鉴定,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