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白城汽车网_白城汽车报价,白城车市行情 > 白城交通新闻

白城女子中队上岗 各路口疏通拥堵保畅通

2013年09月24日14: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目前,白城市个别路段正在修路,恰逢十一黄金周将至,导致上下班高峰期时间段,学校附近及其他个别路段道路拥堵现象十分严重。为此,白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洮北大队特地于今年6月份成立了女子中队,切实的为广大市民服务。

  该女子中队共有9人组成,经过每天近7小时的站姿、敬礼、队列以及相关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的严格培训,现已进入到白城交通管理工作第一线。日前,记者长庆街与文化路交会处就看到,由于长庆街正在进行道路改造,许多过往的车辆、行人不按交通指示灯通行,经常出现拥堵现象。几名女交警迅速来到路口,打规范的交通手势,疏导汽车和行人通行,交通秩序井井有条。

(责任编辑:于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