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白城车市 > 白城门店活动

白城华庆广本开年迎大促 元宵聚惠好礼多

2013年03月15日1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春节的鞭炮声似乎还回荡在耳畔,元宵佳节已经悄然而至,广汽本田白城华庆店为回馈新老用户对我店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即日起广本全系车型迎春特惠,订购全系车型的客户将享受空前优惠政策,保证让您惊喜不断,进店看车同时还可品尝到香甜的汤圆 更有好玩有趣的猜灯谜活动,内容丰富新颖的灯谜等待聪明的您前来挑战,猜对即有丰厚的奖品奖励给您。香车、美食、音乐和形式多样的猜灯谜活动,让这个元宵节过得更生动,更快乐!

  同时我店还推出两款特价车限时抢购,机会不容错过!

  白城广本4S店竭诚欢迎新老朋友来我们展厅共同度过这个难忘的元宵佳节!

  活动时间:2月23日下午14:00-16:00

  歌诗图是一款豪华跨界车,与第八代雅阁同平台开发,采用跨界外观风格,以满足用户日益多样化的购车需求。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轴距达到了2795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mm、1845mm、1480mm),高度上的表现尤为显眼。发动机下面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40mm,高底盘的设计让它具有更强的通过性。 外形方面,时尚大气,在保持三厢轿车的豪华感的同时,更加注重时尚和运动的感觉。这让已经不满足于传统三厢轿车的用户,有了更加中意的选择。

 

  广汽本田汽车庞大华庆特约服务店

  销售电话:0436-6139888

  店面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民营经济开发区立交桥西行1000米

(责任编辑:姜宗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