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白城车市 > 白城门店活动

到中冀购经典版森林人 赠送4万元大礼包

2013年03月15日1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冀斯巴鲁近期开展购经典版森林人送4万元大礼活动,即日起,凡购经典版森林人即可尊享价值4万元大礼。

  森林人斯巴鲁车系中最为畅销的车型,经典版森林人自上市以来一直持热销态势, 也是目前市场热销的SUV。实惠的价位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使得森林人在同类型进口汽车中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经典版森林人的优异性能加上价值4万元的贴心实惠大礼包,将使顾客享受到最高性价比的进口SUV

  经典版Forester森林人配备斯巴鲁汽车的核心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另外,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多种舒适便利性配置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先进辅助驾驶系统,无论从外观、动力、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都堪称出色。

  中冀斯巴鲁始终坚持“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为所有斯巴鲁用户提供切实的服务与便利。此次4万元大礼包活动更是着眼于顾客的切实利益,无论是第一年车辆保险,5年或10万公里延保、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维修代金券、还是DVD导航、全车贴膜、 24小时道路紧急救援卡,都使客户享受到最切实的实惠与便利。

 

  白城市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白城市民营经济开发区洮白公路立交桥西行1000米

(责任编辑:姜宗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