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白城车市 > 白城交通新闻

春运交通安全畅通,洮南连续28年无事故!

2013年03月14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0天春运结束,截至3月6日,洮南市客运共发班车5658台次,加发班车35班次,日均发车155班次,40天共运送旅客156535人次,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畅通有序,取得了连续28年无事故的佳绩。

  春运前,洮南市运管所指派工作人员,全天候驻守客流量较大的客运总站进行管理,监督车站杜绝超载客车出站、查堵危险品进站上车,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春运期间,对参加春运的客运班车、公交车及危货车辆,重点查处超员超速,高价宰客,客货混载,站外揽客、甩客等违法违纪现象;对证照不全、安全服务设施较差车辆给予相应处罚,停运整顿班车7台次,罚款2.3万元。

  针对出租车市场存在的“黑车”非法运营现象,与公安、安监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打黑”行动,采取依法取证、举报有奖等措施,严厉打击了非法运营行为。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000份,查处非法营运“黑车”42辆,受理各类投诉15起,做到了件件有处理,件件有回复。同时,针对个别出租车“带病”上路、不按规定收费以及司机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旅客反映较大的问题,运管部门联合公安交警进行相应查处,为广大旅客营造了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姜宗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