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白城车市 > 白城交通新闻

关于2月28日大雪清雪工作 我市高度重视!

2013年03月14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8日,受本轮气候变化影响,我市普降中到大雪,城区街路积雪严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一情况。市委书记李晋修、市长安桂武先后就做好本轮降雪防范应对工作做出指示。为积极应对雪情,市政府召开了紧急会议。副市长徐建军传达了李晋修书记和安桂武市长的指示精神,同时对组织开展好这次清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各相关部门连夜组织开展清雪工作。市城管局出动执法车辆12台,执法人员50余名,引导各部门清雪车辆进行清雪。洮北区出动铲雪车7台,指挥车7台,完成了对明仁街、新华路等城区主干道的清雪任务。白城经开区出动4台清雪车,4台指挥车,完成了对民主路、海明路和吉鹤广场的积雪清理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出动3台清雪车,完成了对公铁立交桥和长白公路的清理工作。市住建局组织各热力公司供热站出动铲车完成了对瑞光街、和平街、金辉街等街路的积雪清理工作。

  3月1日8时,全市各县(市、区)集中组织开展了全员清雪行动。镇赉县出动大型机械130台次,出动交警150余人次,机关干部3000余人次开展清雪工作。通榆县出动铲车5台,清运车辆3台开展清雪。大安市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冰雪清除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启动应急预案应对降雪的紧急通知》,并对因积雪造成交通拥堵状况进行了及时疏导。洮北区要求区辖各部门、各单位提早动手,3月1日7时前由主要领导带队上路清雪。洮南市广泛动员开展全民清雪行动,累计出动清雪车辆100余台次,参与清雪人员达到25000余人次。

  在28日夜间清雪过程中,洮北区政府和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得力、行动迅速,对一辆本地出租车、一辆辽宁籍货车因积雪被困事件进行了妥善处置,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市政府对此提出表扬。

  截至3月1日12时,中国人寿保险白城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白城分公司、中国平安保险白城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白城支行、白城加油站、市水文站、洮北区信用联社、市特殊教育学校、市石油公司、新华加油站等单位没有组织开展清雪行动。市政府约谈上述单位主要负责人后,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清雪行动,完成了清雪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姜宗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